王振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

工作经历:

2016年,南昌中环地产有限公司置业顾问

主要事迹:

实习后,另找工作确实是一件难事,选择一个行业很重要。通过向各大网站投递简历、面试,期中有关金融、贷款、销售代表等等。但是面试下来觉得没有一份工作是我喜欢的,最后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房地产行业,通过面试进入了中环地产。我始终以一颗主动学习的态度来做这份工作。在工作的四个月中,第一个月是没有做出业绩的,到了第二个月自己发奋,卖了三套房,得了公司的精英职业顾问。其实每个人在工作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然而我们要做的是努力地跨越挫折、解决困难。

常读的一本书《羊皮卷》告诉我们:坚持做一件事,坚定一个信念,坚定你能成为伟大的推销员你就一定能够成为伟大的推销员。就业中遇到难关,只要你坚定自己能做好这份事业,坚定自己的梦想,坚定自己能成功,那么什么难关都能度过。其实我并不算成功,还在梦想的路上践行着,但是我坚定这个行业,这个公司能让我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