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诚信应考 遵守考风考纪---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舒晟在17现代物流管理班开展党员联系班级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倡导学生“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考试, 2018年6月21日,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舒晟在其联系班级17现代物流管理班召开了“诚信考试 遵守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

班会中,舒晟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注意细节,恪守诚信。随后同大家一起谈论了诚信并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诚信的感悟与理解。最后舒晟鼓励大家认真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更进一步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识到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要以诚信考试为荣,以抄袭作弊为耻。

图/学工处林辰

文/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钟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