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无论是支部挂靠领导还是支部委员皆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经济管理系党支部挂靠领导郭常亮同志及支部委员高度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每位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相继谈认识、谈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打算,整个过程既严肃又热烈,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郭常亮总结支部党建工作,深入排查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并与支部其他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和责任,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常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民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来剖析自身的不足,红红脸出出汗才能知不足而后补不足。此次组织生活会突出问题导向,同志们总结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进行对照反思,从思想上、作风上深挖根源,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对梳理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台账,逐条整改落实,坚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完善机制,接受监督。

图片:经济管理系刘礼稳

文字:经济管理系张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