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隆重举行第二届“十大魅力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校园和谐,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了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典型成为一种常态,2017年5月16日下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二届“十大魅力之星”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胡桂生老师、系党支部宣传委员钟金芳老师、系团总支书记林丹老师以及班主任代表余素芳老师、陈露雯老师。本次表彰大会由系团总支学生干部黄芳菲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观看“魅力之星”VCR,钟金芳老师宣读表彰决定,老师们对获选“十大魅力之星”的同学颁奖。而后“十大魅力之星”学生代表易佳欣和老师代表林丹发言,最后由胡桂生老师总结并寄予了同学们三点希望。一、希望所有受到表彰的同学,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获得的荣誉化为向更高目标迈进的动力;二、希望暂时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学,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深刻查找暂时落后的原因,树立信心,奋起直追,力争后来居上,要相信自己,因为个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发挥潜力就能成就自己;三、希望全系同学理想远大,脚踏实地,追求真理,矢志不渝,让优秀成为习惯,努力在不断完善自我中,实现人生梦想。

稿源:经济管理系钟金芳

图源:经济管理系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