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鹿心社同志在华东交通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常亮以及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副书记胡桂生主持。

与会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华东交通大学与各界青年座谈的讲话》,随后教师代表董小霞、谭卓瑛和陈璐雯三位老师分别根据自身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三位教师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做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随后胡桂生也结合学习分享了自身多年的工作感悟。

最后,郭常亮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取得的效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一、各位教师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二、各位教师要勇于担当,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三、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作用,引领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崇高的政治信仰,雕琢好青年学生这块玉,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稿源:经济管理系刘礼稳

图源:经济管理系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