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七·一永远跟党走——经济管理系党支部、思政部(基础部)党支部联合紫金城社区党支部开展“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96周岁华诞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引导党员积极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思政部(基础部)党支部联合董家窑街道紫金城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紫金城社区共同开展“向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紫金城社区党支部书记熊兰勇主持。

在活动的开始,由紫金城社区老年大学校长、原南昌市教育局退休老干部韦小工同志给党员讲述了“紫金城的故事”,娓娓道来的故事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紫金城社区。接下来召开了座谈会,进一步了解紫金城社区的志愿服务需求,一同商讨校社共建今后开展志愿服务的方案,校社共建得到了学院和社区的一致认可,并且校社双方纷纷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愿望。

而后,经济管理系党支部、思政部(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思政部(基础部)党支部书记龚武林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接着,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胡桂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第一专题-----讲政治、有信念,代表发言的党员都表示会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合格党员。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支部有数名党员迎来了他们的政治生日,在难忘的日子里,他们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展望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其他党员同志一齐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走访、慰问社区空巢老党员,让他们感受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让支部的党员们有幸聆听革命故事,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图/文 经济管理系 钟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