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讲道德、有品行”做道德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于10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系党支部副书记舒晟主持。

学习会的开始,由舒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论述,对于准确把握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动员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着,由经济管理系主任闵靓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西省贯彻<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将学习贯彻《实施办法》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历史纪录片《辉煌中国》,党员代表余丽娜和郭春梅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就“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进行发言,她们一致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对党忠诚,忠于教育事业,时刻提醒自己为人师表、敬业爱生,在教书育人方面多一点博爱之心,理解学生、善待学生,这样才能以人格培育人格,以灵魂塑造灵魂。

最后,开展了“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舒晟代表党支部给余丽娜同志寄语祝福,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委员、经济管理系主任闵靓代表党支部给余丽娜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理论读本,余丽娜同志回顾了她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展望了她今后的努力方向,活动最后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中结束。

图片:经济管理系 程序

文字:经济管理系 钟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