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安卿带队前往厦门布塔学院实训基地看望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训管理,了解学生实训及就业情况,11月17日至11月1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安卿对厦门布塔教育集团进行了走访活动,并亲切地看望了我院在厦门布塔实训的学生。招生就业处处长章建平,经济管理系副书记、副主任舒晟,交通管理系副书记、副主任欧阳晓山等一同走访。

首先一同参观了厦门布塔集团的数字媒体展馆等设施,对布塔集团优质的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以及在教育领域的丰富经验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厦门布塔在学生实训期间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11月17日下午,刘安卿等一行出席了我院在布塔实训基地2017年双选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实训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浙江联欣科技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为同学们提供了物流、会计、电商、市场营销、技术开发等上百个岗位。

通过此次走访,既掌握了学生在厦门布塔集团实训的具体情况,又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为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机制,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系、交通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