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职业技能比赛之英文海运提单填制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进出口贸易也发展起来,国际贸易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对国际物流方面的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大。为了让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真正接触货代方面的知识及其实际操作环节,熟悉国际物流海运方面的工作环境、工作程序、工作方法、工作重点、工作对象、工作目标,具体了解现代港口、航运和外贸运输企业管理的规划与制度,加强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相互联系,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教研室李胜老师、陈璐雯老师、程序老师于2016年12月20日开展了物流管理专业职业技能比赛之英文海运提单填制大赛。

此次比赛的规则是本场比赛的规则是根据情景对英文海运进行填制,在规定的时间内(40分钟)完成,按照填写的准确性、规范性和完整性进行评分。每一位参赛选手都非常认真细致地完成了竞赛试卷。

经过比拼,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刘婷婷

第二名:周曼曼

第三名:项海云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使学生掌握了英文海运提单的正确填写方法,让学生的专业知识特别是国际物流运输这一模块得以实践并得到巩固。

稿源:物流管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