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管系志愿服务“我先行”之走进紫金城社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日上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及团总支青年志愿者一行21人,前往南昌市紫金城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当天,正是紫金城社区为迎接“3.8妇女节”举办以“提高家庭发展人力,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活动。志愿者们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与紫金城社区干部一起服务着每一位社区居民。

无论是活动的前期准备以及活动期间的秩序维护到活动结束的收尾工作,都得到社区干部的一致肯定。

志愿者布置活动现场

志愿者准备活动的游戏素材

在游戏期间,志愿者们忙于准备道具的身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的周到服务保障游戏顺利进行

现场的居民积极参加活动,志愿者也都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扩大了社区居民对我系志愿者的知晓度,也让我们的志愿者们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体验社区文化、了解社区民情、服务社区民众的良好机会。

作者 / 严丽(经济管理系学生)

编辑 / 钟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