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新学期团学干部全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5日中午12点整,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以及新媒体于教学楼319教室隆重召开2017年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林丹老师、田慧雯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

会上,林丹老师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能分工,针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后制定了新的规章制度,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给予了新期望,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主席团带领各部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把各类活动分类,以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此外,林丹老师还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学习成绩以及课堂表现上都要成为班级同学的榜样。

接下来田慧雯老师强调工作要求及工作职责,并鼓励各位学生干部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问,为经管系的团学工作再创佳绩。

此次大会不仅增强了经济管理系学生干部的凝聚力,而且增进了学生干部们的友谊。

稿源:经济管理系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