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喜报---我系林港同学荣获江西省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千字征文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千字征文比赛的通知》要求,全省高校积极动员和组织开展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两学一做”千字征文比赛。经各高校认真选推荐,省委教育工委共计收到参赛千字征文4668篇,其中普通本科院校2881篇、高职高专院校864篇、独立院校923篇。

经组织专家对推选征文进行分类评审,评出普通本科院校一等奖39篇,二等奖83篇,三等奖122篇;高职高专院校一等奖13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41篇;独立院校一等奖11篇,二等奖23篇,三等奖34篇;我校林港同学以主题“知知行合一”的征文荣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林港个人简介:

男,江西上饶余干人,系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2016届大专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2013级市场营销班班长。因表现优秀,于2016年6月被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毕业后,先后在余干县第五小学担任实习英语教师,在余干县亿尚艺术酒店担任大堂经理。现工作之余积极备战公务员考试。

林港感言:

我要感谢在校期间学院对我的培养,不仅锻炼了我的人际交往能力,还提升了我的综合素质;我要感谢系部老师们对我的谆谆教诲,是他们让我学会了做人、学到了很多知识,让我在工作中有自信、有耐心。工作期间,我的工作能力受到同事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上级领导的赏识,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我将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克服自身的缺点,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虽走出校园一年有余,一直心系母校,工作学习之余,常常会登陆校园官网浏览,关心校内点滴发展,有空便常“回家”看看!

稿源:经济管理系 钟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