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牢记入党誓言,强化宗旨意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这是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党员在过政治生日活动现场发出的铿锵有力的誓言。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细化落实“两学一做”活动精神,2017年3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给党员教师林丹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由系党支部副书记胡桂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开始,系党支部副书记胡桂生代表支部向林丹同志致了贺词,支部组织委员、经济管理系主任闵靓同志代表支部向林丹老师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学习读本《影响力》。

林丹同志向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当初的入党动机,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总结了一路走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还展望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为了帮助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牢记宗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支部所有参会党员对林丹同志开展了集中点评和寄语期望。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共产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政治生日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深入开展创建活动中,积极探索创新党内关怀激励机制,积极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目的是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经历,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而坚定始终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图/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钟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