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我先行之“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突出抓好八大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城市环境大整治,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南昌从2016年12月起,用3年的时间开展“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3月16日上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志愿者们为积极响应南昌市“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城市环境美化活动,来到了南昌市紫金城社区,与社区的干部居民一道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积极参与清理卫生死角,主动搬运废弃物品,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经过数小时的辛勤劳动,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活动中,到处都是我们志愿者辛苦忙碌的身影,把社区周边的垃圾清扫的干干净净,有的提水,有的擦护栏,有的清扫垃圾,活动场面非常热烈。

经过清扫之后,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辛苦劳动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过程虽辛苦但看到大家的笑容之后也觉得无比轻松。这天也会成为志愿者们很美好的回忆。

稿源:经济管理系 田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