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雪黎到经济管理系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雪黎到经济管理系调研指导,出席我系工作例会并作重要讲话。她强调,要深化专业建设改革,围绕学院办学宗旨,创新思路、打破局限,培养善服务、懂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经济管理系主任闵靓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经济管理系系党支部副书记胡桂生对该系党建及学生工作作了汇报,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分别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张雪黎作重要讲话。她指出,经济管理系本次例会总结了工作,部署了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得很成功。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工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工作作风严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绩喜人。各系部要围绕学院办学宗旨,大力加强专业建设,积极打造特色专业,着力培养善服务、懂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全体教师要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学科专业学习,积极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专业水平,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

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文 经济管理系 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