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于4月14日召开支部学习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胡桂生主持。

学习会上,由胡桂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文件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文件精髓。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思想的实际,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慎独慎微,认真学习习近平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细化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把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图/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钟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