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行蓝月亮公益营销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我系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经济管理系决定与CCTV公益品牌蓝月亮联合举办公益营销大赛,并邀请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南昌高校负责人张恒经理于4月20日进行了赛前宣讲动员。

动员会上,张经理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蓝月亮的企业文化,分享了蓝月亮的一些相关产品知识和营销技巧,讲解了本次公益营销大赛的比赛方式和比赛流程。动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与张经理进行互动,张经理非常热心地为同学们解惑答疑,还赠送了爱心小礼物“旅行装洗衣液”,动员同学们敢于挑战、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此次公益营销大赛能够为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实战的宝贵机会,为学生搭建一个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让学生在比赛的过程中学会沟通、学会营销、积累经验,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对学生将来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在公益营销大赛上表现突出的团队及个人在可得到精神奖励的同时,还有一笔丰厚的公益奖金,并且还可被列入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的“未来之星”计划,获得实习机会,成为蓝月亮的营销储备人才。

图/文 经济管理系 钟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