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优秀创业学生代表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于疫情的原因,这个学期即将迎来结束,并且大二的学长学姐们马上就要离开学校外出实训了,为此学校特于2020年6月27号在“弄潮汇”精英班教室举办了一场毕业交流会,交流会由陈能洁同学主持。此次毕业交流会主要围绕大二和大一的同学们相互交流经验。这次交流会主要有三个方面:未来人生规划热门行业、互联网发展趋势和网店基础操作。

未来人生规划热门行业主要是了解个人优势,未来发展,面试问题,公司价值和自主创业;互联网发展趋势则注重讲一些国内电商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跨境电商互联网的发展趋势;网店基础操作说的便是淘宝流量怎么付费推广和自然搜索。

毕业交流会上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思想,交流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多的认识和规划,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方向,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