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日下午2点30分,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与不足之处,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并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共有两次会议,分别是开幕式(由张菁老师主持)和全体会议(由彭世超主持)。

开幕式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有经济管理系蒋义尊老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张菁老师、学工处代表田慧雯老师、青少年教育系团总支姜静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代表雷诗琪同学。

首先由兄弟院校青少年教育系团总支书记姜静老师致辞,接着,由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代表雷诗琪同学发言,最后,经济管理系蒋义尊老师总结这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肯定了这一年来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指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一系列的修正建议,同时也指明了未来学生会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会议流程:

大会第一项,作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项,宣读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第三项,宣读大会委员候选人简介以及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第四项,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第五项,选举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第六项,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

大会第七项,大会执行主席宣布当选委员名单

大会第八项,审议通过《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第九项,奏唱团歌

伴随着悠扬的团歌,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画上了句号。我们坚信,通过此次大会选举出来的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们必将以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精神与存志高远、奉献自我的气度,带领经济管理系的同学们在青院建设的新征程里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