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日出东方,力拔天河”---happy三走之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系“日出东方,力拔天河”---happy三走之拔河比赛于11月11日中午12:00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出6名男生和4名女生,组成一支队伍,参与之后的对决,经过统计,全系共有了25支队伍参与此次拔河比赛,他们将通过淘汰赛的规则决出最终的冠军。在比赛开始前,裁判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绳子进行了检查与校正,之后,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了!

只见双方队员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看他们卖力的样子,满是青院学子不服输的劲儿!各班的啦啦队也没有闲着,拼命为他们加油呐喊着,一时间,此起彼伏的喊声,飘荡在整个青院。鞋子摩擦地面发出的声音是倔强的坚持,绳子的来回拉扯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比赛中,结果已经不再重要,每个人都在拼尽全力,为最终的结果奋力一搏,他们用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用坚韧的毅力与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个人!正因此,每个人都是获胜者!

经过激烈的比拼,这场为期三天的拔河比赛最终在今天落幕,荣获比赛前四名的班级分别是20市场营销、20电商二班、20电商三班、20电商四班,在此,小编为你们表示祝贺,也希望每一位参加比赛的同学都能牢记这种团结的精神,在未来的生活中乘风破浪,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