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志愿坚守 共战疫情----我系学子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局部反复,且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地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此,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子主动行动起来,向社区报道,参与志愿服务,争当志愿者,积极为疫情防控和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经管系学子们的心得报道吧!

20电商五班 张桢

一个人的价值不在索取而在奉献。志愿者在付出的过程中,收获的是奉献的乐趣和被社会认可的喜悦,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和感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在志愿服务的事业上做得更好。发扬我们青年志愿的光荣传统,热心于公益事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奉献一点微薄之力。

18中电会 陈江根

我很荣幸参加了这次村里的抗疫活动,很开心和村里的委员会人员一起并肩作战。我们主要的任务就是登记外来人员进村,给他们量体温,让他们扫安全码,并询问他们之前有没有去过或经过危险区域,并一概做好登记,没带口罩的提醒他们带好再进再出。我们每天都在自己的岗位坚守,不管天气多么恶劣,都不曾有一份懈怠。让我们一起努力打赢这场胜仗,让出现的病例变为零。

2AF5D

19软件四班 彭永华

我来自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寒假期间我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赣县区王母渡镇和坊村进行每家每户外出学习务工人员返村登记摸排这项工作,同时也登记村外亲戚走访情况,并且每天去村委会进行汇总,进行情况整理。在参与家乡的这项防疫工作中,能够深深体会防疫的艰辛,同时防疫也是人人有责的一件事,虽然我们个人能力有限,但是做好我们力所能及的责任,疫情终将被战胜,迎来更好的明天。

128EC

19电商一班 孙雅洁

我家住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寒假期间,我申请参加了枫景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要的志愿服务地点是枫景佳苑,在小区入口检查人们健康码状况,为他们测体温,并且对人们进行信息登记。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是我的荣幸,也是这次志愿服务让我明白了,有许多人愿意默默无闻的付出,因此,我愿意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志愿服务中发挥着自己的光!

188FF

这就是经管系学子,即便志愿者的岗位很普通,也很平凡,但是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却是离不开他们无私的奉献!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待到春花烂漫,你我相聚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