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放下手机,与书为伴”21天学习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目前还在攻坚克难,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发广大同学们在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意志品行,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夺取防疫抗疫斗争胜利贡献青年智慧、书写青春篇章,我系组织开展“放下手机,与书为伴”21天学习打卡活动。

读书既能增长知识,也是一种便捷休闲方式。在我们烦闷时,读书可以帮助我们解闷;在我们劳累时,读书可以慰藉我们疲惫的心灵。可以说,闲暇时候读上一本书,不仅能让我们身心放松,还可以让我们尽情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放下手机,与书为伴”21天学习打卡活动开始以来,受到我系学生的积极响应,很多同学纷纷晒出自己假期阅读的日常。

伴随着活动结束,打卡虽然停止,但阅读并不会因为打卡的停止而结束,让我们秉承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将阅读一直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