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我和我的家乡”打卡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目前还在攻坚克难,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发广大同学们在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意志品行,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夺取防疫抗疫斗争胜利贡献青年智慧、书写青春篇章。我系开展为期一周的“我和我的家乡”打卡活动,通过拍下家乡的美照或自己参与返家乡实践活动照片配文在朋友圈发动态这一形式参与。活动开始以来,我系学生积极参与,在这几天打卡过程中,纷纷通过线上打卡的方式,在朋友圈晒出自己家乡的美景。

家乡,是生命的归属,每个人对自己的家乡都会有份难舍的情怀。此次“我和我的家乡”打卡活动的进行,是小伙伴们对家乡美丽风景的记录。我们每个人都热爱着自己的家乡,在我们内心深处,会为有这样的家乡而感到万分的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