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团组织建设,壮大团组织力量,增强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认识,严格把控新团员的质量关,促进我校共青团发展,3月26日中午12:40,由我系承办的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食堂三楼大K举办。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的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刘小莲老师,院团委郑艺老师、交通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喻涵老师,青少年教育系团总支书记裴欢老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张菁老师。

1F027

开班典礼以全体学员奏唱《义勇军进行曲》开始,随后校团委书记刘小莲老师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学们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始终高举理想信念精神旗帜,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不断努力奋斗。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此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为我校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加强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理解与认识,增强入团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团员的综合素质。

1CF63

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在实践中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最后预祝各位入团积极分子能够成功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