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方志敏烈士陵园缅怀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高举起爱国主义旗帜,争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4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李恺希老师饱含深情为学员们讲述着方志敏烈士那一桩桩动人的事迹,并带领学员们瞻仰了方志敏烈士墓,在方志敏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学员致以深深的三鞠躬,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及悼念之情。

63D7E

随后入团积极分子们来到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陈列物品同学们深入了解革命历史以及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清贫》、《我从事革命的略述》等脍炙人口的传世之作。

通过此次活动,入团积极分子们深刻领会了方志敏烈士的“清贫”精神、“创造”精神、“进步”精神、“刻苦”精神以及“自我批评”精神,感受方志敏烈士视死如归的精神和慷慨赴义的爱国情怀。

36860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