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营造党史学习氛围 党史学习可视化—— 经济管理系巧用公共教学区域打造党史故事长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围绕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经济管理系巧用公共教学区域打造党史故事长廊,营造党史学习氛围,使党史学习可视化。

党史故事长廊选取了革命先烈在党的建设发展时期所发生的感人故事。课间休息时间,许多同学驻足阅读,很多同学表示这样的小故事不仅有趣还可以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党史学习,希望能够定时更新,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党史小故事,收获更多的党史知识。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闵靓书记表示,系部党史故事长廊属于党史学习阵地的一部分,经济管理系充分发挥公共教学环境在空间育人方面的阵地作用,营造党史学习氛围,使党史学习可视化。推动党史教育与空间环境、教育空间与课堂教学的同频共振,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同时,更是为了让师生在重温党史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谱写学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