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喜报!我系团总支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8A07

随着江西省“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的发布,我系团支部(团总支)荣幸成为其中一员!这是我系首次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据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总支在学校党委、系党支部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全系师生的通力配合下,秉承“立德树人 知行合一”的校训和“朝气蓬勃、负重争先、团结自强、创新发展”的青院精神,坚持在传承中拓展、在创新中提升,积极探索,开创新思路,建设新阵地,寻找新方法,各项工作新成果不断涌现,近几年,团总支在创新创业比赛中斩获“挑战杯”全国大赛三等奖、“挑战杯”全省铜奖等多项荣誉;在育人方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陈素莹荣获全国、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及温茗煌荣获全国自强之星。团总支主要围绕着深化思想引领,规范基层组织建设,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权益服务,加强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推进各项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闵靓对于此次获奖她表示:应该站在新起点,继续团结动员全系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夯实团的基础、激发团的活力,为推动系部坚持在传承中拓展、在创新中提升,积极探索,奋力谱写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