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始终坚持把育人为本作为衡量和检验教育工作的根本标准,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F9A

系党支部带领学生创业团队为解决在校职工们买菜难的问题,利用现有团队经与企业商谈,开展为在校老师及家属提供净菜服务。

此外,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教学楼一楼众创空间服务站,借助创业团队的场地资源,为大家提供免费热开水服务----“开水自助暖心服务”!

585FE

63FED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也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身边大事小事,用实际行动检验队伍,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实干排解民忧。不断提升在校师生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