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同志上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同志给我系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辅导》主题党课。

杨书记杨源书记围绕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基本情况;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脱贫攻坚取得的“五个”重大历史性成就;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这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详细地介绍了脱贫攻坚所走的历程和所取得的胜利和成就。

通过这次杨书记的党课学习,我们再一次深切领会了脱贫攻坚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中国人民意志品质、中华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充分彰显,赓续传承了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认真学习领会脱贫攻坚精神,把脱贫攻坚“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