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系党支部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2021年7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方志敏烈士陵墓,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1DD2A

大家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驻足参观方志敏事迹陈列室,近距离感受并学习革命先烈为信仰献身的革命精神。接着各位党员来到方志敏烈士墓前默哀一分钟,同志们静静的追思,深深的缅怀,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这次红色走读活动中。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我系党支部书记闵靓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宣誓使每名党员再一次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融入血液的党性再教育。

通过此次“红色走读”活动,全体党员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