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素质能力大PK,看辅导员老师们的“看家本领”!

发布者:周成明 [发表时间]:2024-01-10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图片

2024年1月5日,我校举办了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经过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系李雅晨老师荣获一等奖,王路桃老师荣获二等奖,周迪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历经两轮,在初试环节,我系9位专职辅导员参加笔赛,最终李雅晨、王路桃、周迪3位老师入围决赛,为备战决赛,他们相互模拟,相互交流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的想法做法。在比赛过程中,李雅晨老师发挥教育学专业优势,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王路桃老师充分发挥10余年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优势,不断鼓励学生肯定学生引导学生;周迪老师发挥辅导员工作经验优势,以情动人以情育人。三位老师均为“青桃园”辅导员工作室成员,比赛中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取得了自辅导员工作室成立以来第一个荣誉。

此次比赛对标省赛赛制,全面考察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我系辅导员老师发挥出色,展现了各自独特的教育理念和工作风格。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举办,为我系辅导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和指导。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系辅导员老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素养,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