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冬日里的温暖 来自辅导员的关爱

发布者:熊康 [发表时间]:2023-12-29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图片

,时长00:32

2023年12月26日晚20:00,我系2023级电子商务4班、电子商务5班、市场营销2班,在教学楼04阶梯教室举办集体生日会。在辅导员熊康老师的带领下,128名学生共聚一堂互相祝福共同庆生,同学们一起布置教室,一起过生日,一起写祝福,其乐融融,一同感受青院大家庭的温暖。

同学们点燃生日蜡烛,共同许愿庆生,吹灭蜡烛。切蛋糕、送祝福、抽祝福包...

“共过生日”篇

“互送祝福”篇

“对学生好”篇

本次班级集体活动,是辅导员推动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集体责任感的实践探索,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团队的重要性,也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班级活动,为班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而更好的融入青院生活学习。系部也将坚持“对学生好”的育人理念,推动班级建设,强化我系学子的班级荣誉与学校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