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主持人大赛 | 主持梦想 Hold住青春

发布者:黄智珊 毛超伟 [发表时间]:2023-12-24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经管系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发掘和培养一批文化内涵深、语言能力强、形象气质佳的优秀学生主持人,12月19号,我系在教学楼411教室举办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首届主持人大赛,李雅晨、毛超伟和熊康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根据不同阶段,设计了“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等环节,对选手的综合素质进行全方位的考察。经过一周时间的准备,主持人大赛决赛正式开赛,进入决赛的同学个个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模拟主持阶段,选手们随机抽取主题,再依据主题,发散自己的想象力,想出合乎情境的稿词,完成主持的任务。在才艺展示阶段,参赛同学各显神通,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朗诵、唱歌、跳舞等,充分展现自身才艺。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甘雨露、邹慧、吴婉夏、朱怡、饶思钰、谷毅等同学分别获得本次主持人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至此,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首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在此次主持人大赛中,参赛的经管学子充分展示了青院人的风采,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他们在未来会更加闪亮。 经济管理系将举办更多学生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学生在活动中发挥特长、锻炼能力,进而实现自我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