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喜报丨我系项目获第六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三等奖

发布者:傅程华 [发表时间]:2024-01-11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由江西省商务厅和江西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指导的第六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决赛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我系项目《三餐四季米粉来袭——首届江西米粉创意文化节》获高职高专组会展项目创意赛道三等奖。

undefined

该项目是由傅程华、葛云仙两位老师指导周文婉、余海鑫、常欣怡3名同学参赛,紧紧围绕“小米粉大产业”这一主题,结合江西米粉产业现状、政策背景和发展契机,深挖江西饮食文化和米粉历史,为推广江西名片贡献应有力量。

本次大赛共分高职组和本科(研究生)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下设三个赛道:会展项目创意赛道、会展设计赛道、国际会展讲解(英语)赛道。来自全国88所院校的120支队伍同堂竞技。本次我系团队获奖是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取得的可喜成绩,也是我系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