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喜报!经济管理系学子斩获十二届蓝桥杯省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提高我系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培养学生实操能力,增加学生核心竞争力,扩大我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经济管理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职业竞赛并取得一定成绩。此次第十二届“蓝桥杯”,我系学生斩获省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4名的佳绩。

212AE

2D3F0

据悉,为了参加本次竞赛,系部成立以系主任为第一负责人、专业教师为成员的竞赛工作小组,由信息技术教研室组织、带领学生参加此赛事,安排相应比赛指导老师、承担比赛辅导任务,对参赛选手进行理论+实操技能的强化培训。

1E90F

此次比赛经济管理系备战许久,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专项培训,尽管培训时感到十分辛苦,但正是因为经历了培训时的辛苦才能收获现在的成果,此次获得省级一等奖的寿广亚与杨宽同学即将报名参加国赛,正在积极备战国赛,让我们静待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