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实施育人模式改革,教学实践初见成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在学校领导、教学总督学的规划、指导下,在教务处等部门通力配合下,积极落实“一体二制三化四证”改革育人模式改革,从建设新商科出发,以国家骨干专业电子商务为龙头、整合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商务英语(跨境贸易方向)五个专业为数字贸易专业群,实行育人模式的教学改革,形成五个专业为一体,实行学徒制和双导师制培养模式,采用教学内容实用化、教学手段现场化、教学实训情景化教学策略,学生在学期间获得毕业证、1+x职业资格证、能力证书(计算机等级证、英语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技能大赛证书(院、省、国),“一体二制三化四证”的育人模式改革实践,2020年在技能大赛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1)2020年计算机信息技术大赛专业组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三名;非专业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2)蓝桥杯全国二等奖一名、省级一等奖一名、省级二等奖两名 省级三等奖一名。

(3)华三杯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九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