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喜报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 [发表时间]:2023-07-04 [来源]:罗静宇 [浏览次数]:

7月1日至2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承办,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协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模拟赛道江西省赛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的88支队伍,分为高职组和本科组两个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了获得团队二等奖,创新一队获得了高职组一等奖的佳绩。

自收到比赛文件开始,系部领导立即进行了合理的统筹安排,会计教研室和市场营销教研室积极承担本次比赛。我们从22级报名参赛选手中选拔了9名学生(赵嘉琦、王媛媛、樊潘琦、刘姝繁、范蕾、张江丽、艾蕾连、方文倩、熊雅丽)组成2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从备赛到决赛,历时3个月,备赛期间队员们在假期和期末周都在认真备赛、毫不松懈。指导老师帮助各支队伍明确任务目标和成员分工,指导队员了解比赛规则,利用空余时间共同备赛,鼓励保持良好心态。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的能力。通过竞赛,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兴趣和专业素养,达到了以赛促教、已赛促学的目的。同时也为学生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