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珍岛股份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者:钟金芳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五险一金,做五休二,国标休假,写字楼上班,带薪培训包住宿,扩张期准上市公司。

工作地点:江苏,浙江,上海,广东 根据意愿度分配城市和岗位

校招岗位细则:

一、文职方向:(20人)

招聘岗位:执行客服,参数专员,外链专员,续费客服,SEO专员,人事专员,软文编辑,google专员。

工作职责:根据岗位所属部门责任不同。负责公司内部管理和客户网络营销方案交付。基本不对外。

岗位要求:文科类专业、女生优先,要求认真细心负责,热情对待工作对待客户,有耐心

晋升渠道:

实习生→正式工(拿到毕业证)→客服主管(6个月)→客服经理(12-18个月)→客服总监(2-3年)→全国客服总监(5年以上)

综合薪资:底薪+绩效+提成=3000-6000元左右

二、营销方向:(80人)

招聘岗位:销售工程师, 网络营销顾问,渠道专员,外贸销售

工作职责:企业客户的销售工作。负责目标市场的客户开发工作、向企业客户推荐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并独立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类,文科类优先;有销售实习经验优先;有强烈的进取心. 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

晋升渠道:

实习生→正式工(拿到毕业证、月薪)→营销主管(3-6个月、月薪)→营销经理(8-13个月、月薪)→营销总监(2-3年、月薪)→区域营销总监(3-4年、年薪)→全国营销总监或分公司总经理(5年以上、年薪加股份)

综合薪资:底薪+绩效奖金+提成=5000-8000元、(个别薪资在1-3w、根据项目情况定)

三、销售储备管理方向:(10人)

1.管培生(销售方向), 储备干部

工作职责:销售起步,前半年上海学习,半年后根据意愿及表现调整分配各公司销售基层管理岗。优秀者三年左右培养成为公司销售总监层或分公司总经理。

管培生岗位要求:专业不限,能接受城市轮岗,学生会干部优先;社团外联,销售实践经验优先。沟通表达优,抗压能力强。

储备干部岗位要求:城市上海,专业不限,要求综合素质极优,有学生会干部,营销社团干部,外联部部长经历,同时有3个月以上销售相关实习经验

晋升渠道:

实习生→正式工(拿到毕业证、月薪)→营销主管(3-6个月、月薪)→营销经理(8-13个月、月薪)→营销总监(2-3年、月薪)→区域营销总监(3-4年、年薪)→全国营销总监或分公司总经理(5年以上、年薪加股份)

综合薪资:底薪+绩效奖金+提成=5000-8000元、(个别薪资在1-3w、根据项目情况定)

四、销售总监直招(储备)招募8人。(上海)

薪资-培养期(3个月)三档:4K,5K,6K(根据能力面议)

薪资-定岗:3个月后根据表现确定。

综合薪资:5000-8000元。

要求:总监直带,能力要求极优,学生会或营销类社团干部,成绩优异,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事业心强。能接受高强度培养,男女不限。

珍岛简介

珍岛集团(Trueland Group)成立于2005年,现有员工近2000人。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产品、资源、服务的创新与整合,以上海为中心,在北京、深圳、江苏、浙江、香港等十几个区域设立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国150余个城市,为数万家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整案服务。

科技创新领域,珍岛集团与复旦、华师大等知名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分别成立了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营销等不同领域的产学研平台,已拥有29项专利和64项软件著作。同时经过多年发展,珍岛集团目前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上海名牌企业等39项政府资质和169项社会荣誉。

珍岛处于高速发展期,准上市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机制和广阔的晋升空间。被誉为互联网营销行业的“黄埔军校”,是适合每一个有梦想的应届生成长的平台!

你的收获

1、薪酬: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平均高于同行业30%;

2、福利:各种现金奖励+五险一金+上五休二+提供爱心早餐+提供住宿+海量团建活动+节日福利 +法定假日+生日会+带薪年假+每年5次国内游/境外游等多项激励和回报;

3、培训:带薪岗前培训,职中培训、管理培训,终身免费培训。

4、晋升:所有中基层管理岗位内部提拔,公司处于预上市扩张期,晋升机会多。

6、人脉:企业级客户,从业期间积攒高质量资源人脉;

7、氛围:互联网公司,年轻化团队open愉悦的工作氛围;

8、生活:运动俱乐部(篮球,羽毛球,爬山,徒步),LOL,王者荣耀。平均年龄26岁,帅哥美女众多。

注:

宣讲结束会有现场面试,请携带黑色签字笔和个人简历参加;

由于岗位留存情况随时更新,具体岗位信息以宣讲会现场所述为准。

简历投至邮箱:Andy.cao@71360.com (邮件命名:姓名+应聘岗位)

岗位咨询:曹老师

电话: 18168388219

联系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区国家软件园三期鲸鱼座B-2座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