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7级建档立卡户就业帮扶推进会

发布者:林丹 [发表时间]:2019-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7级建档立卡户就业帮扶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党的扶贫政策,进一步加强我系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2019年5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了建档立卡户就业帮扶推进会。系党支部书记白凤鸣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我系2017级建档立卡贫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白书记表示系部会加强对于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动力,使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迎接毕业来临之际就业各方面带来的压力与困难,并且会从情感上贴近他们,学习上关心他们,就业上帮助他们。白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帮扶政策和经济管理系的“一对一”就业帮扶安排,还要求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要多和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联系,积极主动准备和争取,并培养刻苦努力、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同时树立自信心,激发进取心,多一份努力就会多一份收获。

我系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在会上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刻苦学习文化知识,这样才能在未来社会立足,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经济管理系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