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林丹老师为“拼简历,秀自我”个人简历制作大赛做赛前专项培训

发布者:林丹 [发表时间]:2019-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林丹老师为“拼简历,秀自我”个人简历制作大赛做赛前专项培训

为响应学院2019年“拼简历,秀自我”个人简历制作大赛的活动号召,提升系部2017级即将参与双选会的学生个人简历制作水平,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 2019年5月16日中午,我系举办了第二期经济管理系简历制作大赛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人为我系就业工作负责人林丹老师。

林丹老师从简历的基本要素以及六大板块说起,再详述了制作个人简历过程中必须注意的事项,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打磨系部参赛选手在前期简历制作过程中的不足,力求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简历都能够体现出个人特色,为本次参赛和日后的求职之路做铺垫。

通过本次培训,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对5月底的院级个人简历制作大赛充满了信心,并表示一定会为系部拿到好名次。

图/文 经济管理系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