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学院活动方案,经济管理系于5月 10日至23日开展了“经管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全力促进我系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的就业。在就业活动周期间,系部就业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展开,多角度全方位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帮助、多渠道提供高质量的就业企业。

C0BEC

1.主题班会

各毕业班班主任及时推进就业宣讲工作,定期召开主题班会,如求职礼仪、面试技巧等。实时跟进每位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对有困难的学生进行就业心理压力疏导,并推荐合适他的岗位。

2.日日推送

此次就业活动周期间系部每天都进行线上校园招聘信息推送,精准对接到每位学生,确保做到“日日有招聘,人人都参与”。

3.线上宣讲会

根据学生在外实习的实际情况,针对未就业人数较多的专业举行线上专场宣讲会,线上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2021年5月13日为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邀请到南昌魅熙集团开展线上专题宣讲会;2021年5月14日为计算机应用和软件技术专业邀请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专题宣讲会;2021年5月17日为会计专业邀请到厦门加捷财税集团开展线上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