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2023届会计专业线上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系就业工作小组针对会计专业学生对口岗位少这一难点,积极地开展拓岗,为学生们甄选优质企业。我系邀请到义乌市扬天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美满人生健康产业集团两家公司,于2月28日进行会计专业线上专场宣讲会,搭建起企业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义乌市扬天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义乌市扬天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全面的财税一体化服务。旗下有财务顾问、财务外包、兼职会计、税务筹划等诸多业务模块。公司一直以提升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客户成长作为使命,20多年专注于中小企业领域,旗下子公司围绕管理软件应用、财税服务、人才培养、管理运营实操落地等业务。

招聘岗位:财务助理 人数:30人

岗位要求:

1、负责公司日常业务的财务核对、核算、监督;

2、负责公司日常业务单据的审核录入;

3、负责员工报销费用的审核、凭证的编制及登账;

4、负责公司员工薪酬、福利、社会保险等工作管理,根据人员情况,进行社保增减;

5、与供应商、客户做好往来账款管理工作,现金银行存款核对;

6、负责公司所有对外开据发票管理;

7、监督并协助盘点公司库存、固定资产等数据;

8、妥善保管会计凭证、报表和其他会计资料。

美满人生健康产业集团

公司介绍:总部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绿色健康食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技术专利。是集基地种植、核心研发、终端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自主品牌生机汉方连锁门店遍布全国20个市级市场。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山东、贵州、江西、四川等地区。

招聘岗位:门店财务助理 人数:30人

岗位要求:

1、每日资金及账目的整理汇报

2、每日资金的管理,盘点,存储发票的开具及管理,存档

3、每月辅助固定资产及商品盘点

4、商品出入库管理职责岗位税务报表的申报;

5、申请票据,购买发票,准备和报送会计报表,协助办理

6、现金及银行收付处理,制作记账凭证,银行对帐,单据审核,开具与保管发票;

7、负责与银行、税务等部门的对外联络;

8、协助主管完成日常事务及门店收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