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晨华一行赴经管系专题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晨华一行到经济管理系专题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调研过程中,我系就3月份以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毕业班班主任结合班级实际分享了在做好本班学生就业工作中的一成功的做法,并且提出了就业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最后,黄晨华就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关注专升本失败学生的就业问题,多给予关怀帮助;二是对于征兵入伍学生班主任要加强联系,尽快完成去向登记;三是对部分专业本省对口公司少的情况,系部要加强走访拓展岗位;四是关注在外实习学生的安全问题,多与学生交流沟通帮助解决问题;五是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一方面要加大帮扶力度,另一方面要确保就业真实性。

我系也将继续做好本系的就业工作,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