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双选会|双向奔赴 “职”引未来

发布者:熊康 [发表时间]:2024-01-26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是我校双选会的日子,来自省内外的248家优质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我系845名毕业生参与到了招聘现场。系党总支书记黄今芳带队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以及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亲切询问毕业生求职就业进展情况,鼓励广大毕业生做好充分准备,积极主动求职。

为了开展好这次双选会,帮助我系毕业生找准定位、明确需求,系里召开了双选会专项工作部署会,毕业班就业主题班会,策划了简历制作大赛助力本次双选会。

19个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与我系就业服务站的学生会工作人员为求职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简历打印等帮助。

undefined

期间,我系组织优质招聘企业进行专场宣讲,搭建促就业的沟通交流平台,让企业代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undefined

此次双选会的圆满举办,成功搭建了我系与企业的供需平台,让毕业生在就业的道路上尽可能的少走弯路。长期以来,我系始终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建设与落实。下一步,我系将重点做好访企业、拓岗位、强服务、兜底线等一系列工作,全力推动我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